Categories
傳感器和裝置

傳感器和裝置聯動

WT32-SC01
IoTDisplay模組可配置於任何位置,作顯示或控制用途。顯示層透過2.4 GHz無線網絡連接,可以連接任何公開API收取數據。

從傳感器搜集數據有兩個用途,首先是建立系統聯動,其次數據分析,以優化營運。

實時數據最大價值在於聯動,例如啟動其他服務,建立起工作流程,發出通知異常短訊,甚至是警報。

MINI易微聯WIFI智慧開關控制模
MINI易微聯WIFI智慧開關控制模組,通過API控制電器開關,並支援雙控開關模式,可以支援同時以人手控制。

其次是視覺化環境數據,以便分析歷史數據。系統將數據輸送入數據庫,轉化成公開的應用程式介面(API),第三方利用API建立其他應用,或者作分析之用,API用途廣泛,可透過網頁,直接查詢數據。

不少傳感器並沒顯示屏,透過API可利用網頁,或專用顯示屏,實時顯示各設備數值,亦可以作出警示,例如數值超越界限,改變顏色或者發出警報。

為了讓用戶知道數據的變化,本系統加入LED顯示屏IoTDisplay模組;從API取回的實時數據,顯示面板內上,IoTDisplay模組會顯示從傳感器取回的溫度、濕度、二氧化碳、揮發氣體,當讀數超越某個數值,讀數轉變為紅色,並可向指定用戶發出SMS訊息。

IoTDisplay模組可配置於任何位置,系統可與任何設備聯動,啟動抽風或任何空氣淨化裝置。

傳感器都通過不同微處理器(MCU),通過無線網絡LoRa、Wi-Fi、NB-IoT上傳到雲端,然後再轉譯成不同數據格式,以至混合其他數據,可以作大數據分析。

MINI易微聯WIFI智慧開關控制模組,通過API控制電器開關,並支援雙控開關模式,可以支援同時以人手控制。